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三奖临门!乐歌第三次捧起“大力鼎”,又获国家级与省级大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3/03/15

2月19日下午,“赢未来·商天下”2022年度鄞州区经济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宁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力鼎”企业,受到了隆重表彰,这也是乐歌第三次捧起“大力鼎”。


背景简介

“赢未来·商天下”2022年度鄞州区经济风云榜颁奖典礼是一场对鄞州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的表彰典礼,也是一场全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鄞州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首善之区、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区域示范的鼓劲大会。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创造财富的“源头水”。乐歌也将持续努力、在鄞州坚持创新,实干笃行。

会上,乐歌董事长项乐宏与其他鄞州优秀企业代表,围绕着“创新、改革、开放,赋能鄞州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董事长项乐宏先生分享了布局海外仓与投资造船的初衷,坚持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用公共海外仓服务广大中小外贸企业品牌出海。

除了此次捧起“大力鼎”奖杯外,乐歌近期还入选了2022年度浙江省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

自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以来,公司努力实现全面质量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具体化,将卓越绩效评价标准落实到全体员工。分别于2017年、2022年获得了区、市级人民政府质量奖,此次又获2022年度浙江省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宁波市仅有3家单位入选。乐歌持续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强化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形成乐歌特色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此外,更是将国家级大奖收入囊中,获评2022年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乐歌坚持掌握智能升降核心技术,不断在健康办公、智慧家居领域进行创新应用。通过完善的开发创新机制和绿色智造的高端制造产品布局,不断拓展市场空间,实现高端制造、绿色制造,逐步推进供应链绿色化,引导行业整体绿色发展,提升公司及整个行业的社会责任。2021年乐歌已成功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目前企业级的三废排放、二氧化碳排放均达到行业内的领先水平。

获得这些荣誉是对乐歌长期坚持创新引领,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公司也将始终围绕“用科技和创新,成为社会需要的时代企业”的企业愿景,紧贴“健康中国 2030”国家战略,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为战略目标,实现公司品牌建设全球性突破,不断丰富智能升降核心技术健康办公、智慧家居领域的创新应用,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