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关于公开征集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智库专家的通知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12/13


各有关单位: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成立于1990年3月21日,“5A级社会组织”。为建立完善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智库,更好发挥专家智力支持作用,提升家具行业的专业化、科学化、智能化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智库专家。


一、征集对象
全国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家具企业、检测机构、认证机构、科技型企业、流通企业等单位的相关专家,专业领域覆盖家具全产业全链条各环节。


二、入库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职业道德和社会声誉,能够科学严谨、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地履行职责,无不良行为记录;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分析能力;3、热心家具行业的发展,愿意参加协会组织的咨询、培训、论证、调研等服务工作;4、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或同等专业水平;5、年龄在65周岁以下,院士、知名专家可放宽条件,身体健康,能胜任并愿意提供相关专业支持。   


三、智库专家的主要职责
1、参与行业发展规划、团体标准的制定、论证、修订等工作;2、参与相关技术、项目的评估、论证、评审、调研等活动;3、参与行业信息咨询、技术服务、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有关工作;4、参与行业新材料、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和科技成果的鉴定;5、参与家居产业协同联动、融合互通、智能互联的研发设计、技术改造、标准制修订、数字化转型、绿色制造、推动产业集群升级等相关工作;6、提供其他相关的技术支持。


四、智库专家的权利
1、获得“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智库专家”聘书(任期3年);2、协会将根据实际需求邀请专业对口的智库专家进行有偿服务;3、符合有关规定的其他权利。


五、智库专家的义务

1、遵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智库专家管理办法》的规定;

2、坚持独立、客观、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对本人提出的意见、建议负责;

3、存在有可能妨碍论证客观、公平、公正的情形,应及时提出回避;

4、严格遵守有关保密规定,不得泄露、剽窃、转让、利用他人成果和有关资料。


六、征集方法
1、智库专家征集工作采取个人自愿申请与单位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常年受理、动态入库的方式开展;2、请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智库专家申请表》,并将相关佐证材料(身份证正反面、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一并报送至协会邮箱2096422186@qq.com。秘书处将对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身份信息将予以保密。3、秘书处将对报送材料进行审核,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将纳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智库,并颁发聘书。


七、联系方式

戚璐璐、高锦奇0571-87807883 82758330  15868894775(微信同号)


附件:《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智库专家申请表》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