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恒林家居2022“慈善一日捐”活动顺利举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9/2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构建共同富裕和谐社会,9月9日上午,恒林家居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安吉县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安吉县慈善总会会长陆为民,安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许杰等领导出席。恒林家居董事长王江林携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陆会长发表动员讲话,对恒林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的担当表示肯定,对全体恒林人一呼百应投身慈善募捐的举动表示赞扬。

陆会长呼吁,让我们携手同行,共襄善举,共建共同富裕美好和谐社会、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

王董表示,乐善好施,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的历史传统和人文美德,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恒林公司只有将自身的利益融入到国家民族发展大义之中,才能彰显恒林人的胸怀、格局和价值,“慈善捐助有我”,这是恒林人共同发出的心声。

王董呼吁,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恒林人的一份热和光,共同点亮实现共同富裕的伟大梦想!

捐赠仪式上,王董率先带领公司高管捐出善款,献出爱心。除恒林本部外,分公司恒鑫金属、锐德海绵也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员工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共同富裕、社会公益事业。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300万元。

王董代表恒林家居向安吉县慈善总会,捐赠本次活动所筹善款300万元,用于各项慈善救助支出。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