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会员分享沙龙系列丨浙江省家具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沙龙课程——打造优秀面试官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8/30


课程背景:

家具行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精细化要求越来越高,未来行业竞争更为激烈,而最终是人才的竞争。聘对人是关键,聘错人的成本日益提高,特别是聘错中高管,而科学的面试是聘对人的前提。专业的面试官是企业雇主品牌形象的重要体现。


课程主要内容:

一、家具企业聘对人的重要性

二、家具企业如何聘对人

操作好结构化面试的关键7步

分享为知名家具企业引才结构化面试追问案例

面试提问的7种方式

好问题的衡量标准

面试的14个可落地的实用技巧

面试官所需要具备的测谎技术

企业雇主品牌形象提升在面试中的落地

三、互动解决家具行业人力资源招聘面试实际管理问题


课程时间:2022年(9)月( 22 )日(周四 )14:00—16:30

参会人员:家具行业人力资源总监或经理、招聘经理或主管

课程地点: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党员活动室(杭州市鸿兴路117号)


讲师介绍:


方垚先生,冠程猎头创始人,曾任浙江省人事厅人才交流中心副部长,后从事猎头及公司经营管理超过16年,带领团队为众多企业引进众多合适的中高级管理及技术人才,个人面试中高层管理人才超过3000人,其中百万以上年薪中高管超过500人。曾作为主要顾问参与知名集团100余名中高层管理者胜任力评价项目。授课经验丰富,曾为国内两万余名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讲座,曾为国内4000余家企事业单位管理者提供面试官技术及人力资源管理事务培训。担任部分培训机构签约讲师,曾任顾家股份、圣奥集团、护童科技、奥普股份、民生药业、绿城中国、传化集团、物产元通、绿城服务股份、云集股份、金卡智能股份、南都物业股份、火星人股份、保利发展、天阳集团、盾安环境、海港集团、亚厦股份、华特装饰、运达风电股份、中控股份、交工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集团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讲师。


讲师资质及社会职务:

浙江省首批人才测评师

浙江大学特聘职业发展导师

浙江大学班长会特聘讲师

杭州市创业导师

浙江工业大学经管学院特聘职业发展导师

人力资源管理师课程讲师

年度地区十大猎头行业专家

圣奥集团外聘人力资源专家

浙江大学班长会执行主席

浙江省人才服务从业人员资格培训考试《猎头》、《人力资源招聘》课程讲师

浙江外服“千业导师”专家库成员

讲师市场价: 每小时2500元人民币


课程说明: 本次课程为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的增值服务,所有费用由协会承担,会员企业无需交费。

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本次课程报名人数限制在32人,报满即止。

联系:0571-87807883或15868894775(微信同号)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