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协厨房委第一届私董会成功召开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15/06/03

2014年9月24日,浙江省家具协会厨房委员会第一届私董会在德清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11位嘉宾分别为杭州安泊厨具总经理沈斌、惠尔邦橱柜林强、美纳森木业张豪、美纳森木业总经理袁荣生、奥普博朗尼王金辉、欧意橱柜廉明、美生橱柜屠春生。会议中针对目前浙江橱柜企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摒弃传统一贯走马观花、流于表面的参观交流形式,引入“私董会”这一先进模式,通过相对开放而又私密的交流达到真正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会议目的。

私董会的模式诞生于1957年,由美国威斯康星州企业家罗伯特·诺斯(Robert Nourse)与其他4位CEO定期的圆桌讨论演变而来。受邀担任本次浙江省家协厨房委第一届私董会主持的丽树家具营销总监吴向勇表示,由于私董会所具有的独特性质,会议将坚持坦诚开放、彼此保密、离场缄默、活在当下、与世隔绝的原则。过去的会议总是停留在浅尝辄止的表面功夫,这次考虑采用私董会这一组织形态,也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到浙江企业或企业家个人提升学习。

本次会议流程共分为十一个部分,激烈的讨论风暴持续了近四个小时。通过公平公正的提问、表决环节现场决定了本届私董会讨论议题,然后由被选中者重新阐述和定位该问题详情,每位参与嘉宾都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来对其进行剖析并给出建议,最终达到帮助提问人梳理出解决办法或调整方向的目的。

会后,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这类会议形式未来可以持续开展,相较于以往的参观交流能够更加从本质以及实质上看到目前浙江橱柜企业所面临的共性问题,并更好的团结到企业之间,加强委员会各成员间的沟通凝聚力,从而真正的走向全国甚至世界。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