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秘境” 欧羽全屋定制2022品牌升级暨整家3.0模式发布会圆满收官!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8/26


7月28日,欧羽全屋定制“秘境”2022品牌升级暨整家3.0模式发布会在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圆满落幕,在本次的会议上,欧羽全新品牌盛大发布,同时引领行业的整家3.0模式震撼推出。欧羽将以全新的品牌和全新的模式在各版块全面发力。为行业树立全新的家居服务标准,为更多的家庭创造美好的生活家居场景。

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行业嘉宾领导及经销商们欢聚一堂让我们在热情的季节跟随欧羽全屋定制回顾这场见证品质的品牌之旅吧~

对欧羽而言,这是一场具备特殊意义的发布会,大会传递欧羽品牌精神、产品核心优势及品质保障服务,与大咖们共谋家居生活新趋势,共话品牌新未来。

欧羽之所以有现在的发展,离不开欧羽的掌舵人。徐总多年来致力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通过不断创新和发展,带领欧羽团队完成腾飞式的发展。

欧羽杭州王总的单店运营经验让在座的各位收获颇深。欧羽可快速复制的运营模式,从引流、蓄客到运营转化,打造完整营销闭环。不仅释放了整家定制势能、有效提升终端的转化,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客单值。

欧羽台州玉环丁总的分享,让所有人再次感叹欧羽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将产品做到极致,将服务做到完美。

感谢欧羽全屋定制红星美凯龙梁总的分享,也感谢梁总对欧羽品牌的信任和认可,欧羽定不负所托,不断创新,做好产品和服务,再创新高。

欧羽全屋定制始终秉持欧洲柜橱,品质专家的理念。优选全球供应商战略合作,通过强强联合,挖掘客户未被满足的潜在需求,从材料/工艺/技术等多维度研发整家解决方案。在这个合作共赢的时代,优势资源整合必将促进企业共同做大做优做强。

中国定制家居品牌营销价值创造机构-合众定智合众设计总经理张健进行了欧羽全新的品牌发布,重新定义了整家3.0模式。未来,拼的是付出能力,绝对的利他模式,用确定性的付出,以服务力来换持续性的发展。

此次会议中,嘉宾领导及经销商伙伴们共同参观了欧羽杭州、湖州的两大智能化生产基地及欧羽的全新展厅。在全新展厅品鉴互动,身临其境,沉浸式漫游家居场景,让对未来家居场景的期待不止于想象!

欧羽全屋定制“秘境”2022品牌升级暨整家3.0模式发布会圆满结束。未来,欧羽将凭借雄厚的生产实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不懈的创新服务精神,秉承创行业一流家居品牌的信念,乘风而上,在家居行业中开拓新的天地!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