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科尔卡诺&公牛 战略合作签约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8/26


2022年7月27日科尔卡诺与宁波公牛电工销售有限公司于广州国际博览会科尔卡诺展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办公家具领域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电子元件与办公家具结合的创新,打造办公家具行业新标准,构建新型办公生态,让消费者享受到便捷的新型办公生活。


2企业介绍

科尔卡诺品牌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集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一体的国际化办公家具品牌公司,目前科尔卡诺拥有超过500个研发专利,全球拥有超过200家销售门店,近年来科尔卡诺秉持“中国设计,世界品牌”的理念,正在不断的稳步高速发展。

公牛集团,成立于1995年,中国制造500强企业,公牛借助在产品研发、营销、供应链及品牌方面形成的综合领先优势,形成了点连接、智能电工照明、数码配件三大业务板块,围绕民用电工及照明领域形成了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布局。

两大品牌的战略协同,真诚合作,将使我们双方的发展更进一步,也将使我们的客户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我们相信,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与创新、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品牌价值。


3会议亮点

会议上,科尔卡诺总经理施健先生对本次战略合作仪式发表真挚的演讲,他相信科尔卡诺和公牛两大品牌的强强联手一定会携手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公牛集团营销总监韦波女士也对本次合作发表精彩讲话,韦总表明对于和科尔卡诺的合作,她颇有信心,并十分期待卡诺和公牛合作的美好远景。

在大家的支持和关心下,科尔卡诺和公牛集团也能越走越远,再创辉煌,勇攀高峰。让我们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也期待各位见证我们的成长、我们的发展、期待我们的成果。共创辉煌未来!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