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97㎡三居室,三口之家的翡翠色空间,漂亮!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7/29


 高级格调 


Taras Belik新作,一个三口家的公寓,总面积97,天花板高度2.7m。有一个超过5的阳台,毗邻客厅,并把它变成了一个开放的休息区。空间采用翡翠色使室内更加丰富和深邃。

门厅和走廊面积17.6㎡,放置了内置衣柜,在一个壁龛里有一个长凳,长凳是一个重要的功能元素,可以舒适地穿上和脱下鞋子。这间单色公寓的几乎每一个元素都成为了使其设计多样化的重要细节。

一个面积为34.8的开放空间,将厨房、餐厅和休息区统一起来。空间的统一色彩是浓郁的翡翠色,其明亮的色调在白色的环境中显得特别有优势。为了照亮餐厅空间,选择了纽约设计师Beck Brittain Seeds的吊灯。

公寓总共有三间浴室,其中两个面积为4.7和3.2㎡,另一个是1.8的淋浴间。现代创新技术使设计无缝的淋浴房成为可能合理布局,使空间看起来更大。

色彩丰富的主卧,背景郁郁葱葱的丛林画面,相当吸引人。床的右侧是一个带透明门的衣柜,其他还包括一个电视柜,一台电视机,一个梳妆台。没有主灯,床头两侧放置水滴形式的吊灯,仿佛落在鲜绿色的叶子上。

一个独立的客用浴室墙面的装饰,使用了这间公寓内部相同的材料,强调统一的形式。天然橡木制成的细节在浴室的白色墙壁的背景下脱颖而出,并与空间的纹理相结合。

儿童区约14㎡,设置了工作场所、休闲区、运动角和存储系统。这里有火红色和绿松石色,房间的墙壁、运动器材、衣服和书籍的衣柜都是用它们的颜色来决定的。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