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顾家家居荣登2022家居“智慧工厂”榜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7/29


近日,优居、腾讯家居·贝壳发起“2022寻找智慧工厂”活动,顾家家居凭借行业领先高新技术和高端设备的配备优势以及对数字智能总控台建设的实力,荣誉上榜2022家居“智慧工厂”首批入围名单,诠释了民族匠心品牌的风骨和行业领跑者的担当。


点亮智造之光

探索无限可能

本次“寻找家居智慧工厂”活动,以“点亮智造之光,探索无限可能”为主题,旨在通过对大家居产业智能制造发展的探索,带动和提升家居制造业的关注度,展示家居工业科技之美的同时,更为广大家居企业搭建一个探索工业4.0学习交流的平台。

活动伊始,就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热烈关注与讨论,众多国内优秀家居品牌纷纷选送,最终经由全网公开投票评选的入围品牌,向大众展现了来自家居行业强而有力的积极能量,也体现了智能家居智造的科技魅力。


抓住数字化发展机遇

顾家用“智造”升级家居新体验

顾家家居荣登入围榜单,是对顾家智能制造实力的又一次有力肯定。

随着工业4.0时代的悄然到来,从传统制造生产模式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制造业企业的热点趋势,顾家家居深谙发展要义,投资10亿建设22万平米的4.0智能制造基地,顾家家居全屋定制精准打造的4.0智造系统将贯穿于产品制造、产品服务等各个生产环节,并利用"软体+柜体"一体化研发生产服务的先天优势,为用户量身打造更高品质、更高标准、更优服务的向往家居生活。



未来,顾家将进一步研发出利好消费者的家居产品,加强探寻在全屋智能领域的无限可能,为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助力更多消费者过上向往的生活。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