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星威国际家居这把用咖啡残渣做的椅子拿了全国大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7/29


近日

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
评选结果出炉
星威国际家居的“拳头”产品
艺术椅子
荣获 “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是台州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星威国际家居的艺术椅子由咖啡残渣做成,闻起来能感受到淡淡的咖啡香气,其独特的拼接布料设计成为家具界的经典,流行十年至今,四个月卖出了3万张。星威旗下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3000多个产品款式,并保持着每年200款新品的上市。

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到产品工艺,星威拥有700多人的团队,前瞻性地将目光投向原创设计领域,以“坐椅”这一细分品类为切入,在品牌创意的基础之上,融合卓越的制作工艺和现代的外观、功能设计,不断深入行业产业链。

星威国际家居引入西方简约务实的空间理念,糅合东方庄重典雅的家居品味,积极探索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在多种材质相结合的产品上形成了自己的独特优势。

30多年,星威国际家居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省级专利示范企业,还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品牌产品等众多殊荣。连续十年获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

下阶段,星威国际家居将结合台州市提出的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加速传统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深挖模塑产业设计潜能,切实发挥创新设计对产品、工艺、经营、服务的引领作用,朝着智能、环保的方向,持续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把艺术融入到产品中,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通过“坐空间”去“感受艺术、品味生活”,向世界展现“中国创造”“中国设计”的魅力。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