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和衷共济,不贰其志丨《浙江家具》电子刊第十二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7/16

当下,世界变化之快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在疫情、地缘政治冲突等不可抗力的影响下,世界格局愈渐复杂,这也带来了供应链、产业链和价值链的重构,过去的发展惯性已经不可持续。

可以说,从宏观到微观,从外部到内部,对我们企业的考验是全方位的,非常考验我们对趋势的洞察力、驾驭力与把握力,这至关重要。

第十二期《浙江家具》电子刊如期而至。



本期导读

1.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地址变更通知;

2.标准解读;

3.2022年1-5月浙江家具行业经济运行数据快报;

4.浙江家具企业获奖一览;

5.乐歌股份荣获2021年度宁波市“无废工厂”;

6.iRest艾力斯特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7.顾家家居“开方沙发”或2022德国iF奖;

8.慕宸慕勒整体家居荣膺“2022年中品榜设计师推荐十大品牌”;

9.第十七届“金圆桌奖”恒林股份荣获四大奖项;

……



在未来的日子里,协会将根据时事动态整理归纳行业政策、企业新闻、企业经验等内容,发布在服务号“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与《浙江家具》纸质刊/电子刊,为浙江家具人提供全方位的视角了解行业的相关信息。


《浙江家具》电子刊获取方式

扫描识别二维码获取


改革开放的40年,是我们浙商发展的40年。浙江家具企业从来都是敢于迎难而上、改变环境的群体,我们在一次又一次战胜困难、化解危机中成长起来,凭借着“四千精神”与创新精神,刻下了“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的烙印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