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二胎家庭的100㎡,有个性!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3/04

 空间设计 

Ruetemple Studio新作,面积100,为一个有两个孩子的家庭设计了这个空间。业主认为家庭共处的公共区域对他们来说比私人区域更重要,因此,在该项目中,儿童房和卧室尽可能地小,可以使用公共休闲区变大。

布局图


中央体量划分了公寓的整个空间,包括两个儿童房、一个客厅和一个休闲区。在内部隔断上设置了窗户,因此公寓在所有房间中都是可见的。所有室内窗户都配备了卷帘,这样你就可以完全将你的区域与其他人隔离开来。为了增强这些窗户的隔音效果,在具有U形截面的复合铝型材中使用了Triplex6+4。

公寓的最大优点是其中一堵外墙上有4扇大窗户,对我们来说,保持这些窗户沿线的空间完整是非常重要的,而不是用空白的墙壁分隔它。因此,沿着窗户出现了一个单独的休闲区,所有的房间也都是面向的。


设计师Alexander Kudimov、Daria Butakhina

Ruetemple Studio不为流行设计而设计,而是创造功能性相称的空间。创造室内就像写一个故事,在我们的故事中,主角不是家具和其他物品,而是一个有个人欲望、习惯和需求的人。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