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独特大胆的木质家具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2/02/18



将原木打造成兼具功能性和耐用性的家具,同时每个家具都是具有天然的独特性


来自匈牙利家具工作室The Matthew Kiss,从小Matthew花了很多时间在他父亲的木工车间,一直试图掌握这个行业的所有技巧,所以Matthew很自豪能够设计和制造真正独特的现代家具。



INS:thematthewkiss

Matthew设计的每件作品都兼具功能性和耐用性,同时营造出视觉上大胆而非凡的和谐感。


原木独特的肌理,以及每一块独一无二的纹路,让家具体现出天然的独特的艺术美,结构形态更加自然与和谐。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