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叮咚!您有一封感谢信,请及时查收!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12/31


亲爱的会员企业:

2021年,是协会与大家携手走过的第二十九个年头今天我们洗掉过去一年的征尘,三十而立。行业的每一步发展和进步,都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坚守和付出在这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企业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

回望一道走过的2021,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大事:新冠肺炎疫情这一公共卫生事件骤然改变了我们工作生活的节奏和方式,在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下,我们家具人共克时艰、共历风雨。不少企业抓住发展机会,大步前进,展现企业新面貌,设计研发创新、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内驱力,线上线下双赋能,谱写浙江家具发展新篇章。总体来说,2021年浙江省家具行业顶住疫情压力,整体发展延续平稳态势据浙江省经信厅和省统计局统计,我省规上企业家具企业1-11月累计产量增长15.5%,主营业务收入增长25.9%,出口增长17.0%,行业形势稳中有随着品类佼佼者的崛起与汇聚,共同推动行业向深处走往高处攀

在这一年中,协会持续推进标准编制工作,先后发布国内首个学生用床垫类团体标准《学生床垫》、全国首个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需求管理团体标准《政府采购 家具项目采购需求管理指南》;举办政府采购供应商(家具项目) 培训会,强化会员企业对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提升投标的实务操作水平;开展“家居设计师”培训班,帮助会员企业设计师掌握现代家居流行趋势,进一步提高设计创新能力;组织会员企业赴乐歌股份参观调研,促进浙江家具企业交流合作共前行携手上海博华共同举办“1+1设计对接会”助力浙江家具设计赋能;与浙江农林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平台……

我们坚信,2022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能够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踏上高速发展的新一年。旧的一页悄然翻篇,新的世界已然开启。唯主动破局,果断开局,抉方向,择先机,方能萃取绵绵不断的力量。

在这条路上,我们以千万个一粟聚成洪流,汇于沧海。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协会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继续围绕行业调研、标准宣贯行业宣传、设计创新、渠道拓等多项服务职能展开更多的工作,做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感谢关心、支持与帮助浙江家具行业发展的同仁们,愿时光酿成甘酒,惠风阳光和煦。未来让我们继续并肩同行,乘势笃行!

最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恭祝大家: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向您们及家人致敬!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二零二二年一月一日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