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 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当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7/20


7月1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轻工联第五届理事会。张崇和当选中国轻工联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当选为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

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总社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部署了轻工业和集体经济“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大会对“第二届轻工大国工匠”“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先进集体”等进行了表彰,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成功入选第二届轻工“大国工匠”

倪良正入选第二届轻工大国工匠,是行业和社会各界对圣奥工匠群体为轻工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肯定,将激励圣奥的工匠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身行动诠释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为轻工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