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用心做好公益,用爱回馈社会!恒林家居荣获慈善贡献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11/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表彰先进,为建党百年献上“红色慈善”之礼,9月1日下午2点,安吉县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政协主席赵德清,县委副书记朱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政协秘书长等领导出席,并带头献爱心。

恒林家居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一直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员工福利,在社会慈善事业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上,恒林家居被授予“慈善贡献奖”,这是对恒林长期以来慈善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恒林家居董事长王江林,在启动仪式上认捐200万元,为建设安吉慈善事业贡献恒林力量。


捐赠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全部办公座椅

2020年,新冠病毒爆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在日以继夜的赶工建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1月25日,恒林在了解到两家医院的办公设备紧缺后,第一时间取得联系,捐赠两座医院全部所需办公座椅。

在恒林人加班加点盘点库存、整理筹备完所需物资后,1月30日,在恒林家居董事长王江林的带领下,恒林完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全部所需办公座椅的打包装配工作。恒林家居专车,满载着对医护工作者的敬重与关爱,启程出发。


500万恒林慈善基金

2016年,恒林在县慈善总会设立基金,并在2017年初向安吉县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对乡村、学校、社会团体的赞助和企业内部困难员工的帮扶;对建设生态环境,践行“两山理论”积极行动,此外恒林还特别成立了一支10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号召更多的员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23年春运回家路

2008年的大雪,让全国面临突然起来的雪灾,也让身在异乡的恒林员工为春节回家发愁。恒林为外地员工顺利返乡推出应急举措,包车送员工返乡,此后这一暖心之举一直延续至今,成为过年返乡路上的一抹亮色。

路虽远,行则至。慈善事业是建设和谐社会的伟大事业,也是持之以恒的一项事业。恒林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慈善之路上向着阳光前行。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