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圣奥荣获“第九届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院家具供应商”称号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10/19


10月13日,中国医院建设领域的“荣耀殿堂”——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颁奖典礼上,圣奥荣获“第九届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院家具供应商”称号。圣奥研究院医疗校具研发部经理王杰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国医院建设奖评选活动,由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组委会、筑医台、北京建筑大学、《医养环境设计》(现《HCD医养设计》融媒体)、《建筑技艺》杂志联合举办。其奖项以学术性、权威性著称,是中国医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新冠疫情的出现给医疗卫生系统带来了巨大挑战,中国的医疗卫生面临快速发展和扩张的需求,全国各地医院建设如火如荼。

圣奥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2030”提出的“坚持预防为主,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要求,加大研发投入,成立医疗事业部,推动从健康办公到健康医疗空间的延伸。

目前已研发全品类医疗家具产品,可提供各式医疗空间解决方案。为南京鼓楼医院、贵黔国际总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河北医大一院、上海孟超肿瘤医院、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宜兴第四人民医院等众多医院提供优秀的全方位多样化医疗空间家具解决方案。

同时,作为“第八届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院家具供应商”,《医用家具设计与配置指南》(第二版)图书编写的副主编单位及《医用家具设计与配置》(T/CAME 079-2019)团体标准的起草单位,圣奥助力医用家具行业向标准化发展,推动医用家具行业不断健康发展。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圣奥有信心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智慧医疗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为更多用户、更多医院服务。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