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恒林助力 | 第四届“安吉椅业杯”中国座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11/04


浙江安吉是国内外闻名的“座椅产业制造基地”,有着强大的产业基因。恒林家居作为安吉椅业的龙头企业,一直关注着本地坐具行业的发展。

以第四届“安吉椅业杯”中国座椅设计大赛为契机,恒林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设计师、行业专家领导交流探讨,博百家之长,为行业发展积蓄实力,探明方向贡献力量。

第四届“安吉椅业杯”中国座椅设计大赛决赛,于10月21日在安吉梅地亚演播大厅举行,本届大赛以“坐·有未来”为主题,探索全球座椅产业的发展趋势;发现、汇聚并推动专业化人才队伍的建设;为安吉座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恒林家居作为本届大赛的赞助承办单位,关注办公环境中人体与座椅和谐健康的共处方式,与参赛选手/团队,评委嘉宾一同探讨办公座椅在产品理念、造型设计、材料应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方向,为座椅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创造力与蓬勃旺盛的生命力。



本届大赛共征集到海内外作品2000多件,经过今年7月举行的初评,其中4件作品进入分赛场“恒林杯”决赛答辩;7件作品进入主赛场·院校组决赛答辩;6件作品进入主赛场·专业组决赛答辩。

进入决赛的作品无一不创意奇思,立意妙想,表现了选手在人体工学、结构力学、材料科学、视觉设计、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是这种深厚积累在充分调研用户需求后迸发出极具创意与美感的作品。

经过精彩的选手答辩与评委问答后,本届大赛决出主赛场与分赛场的金银铜奖,其中恒林家居刘德阳的参赛作品《S Chair》荣获主赛场·专业组铜奖。

星点云聚,粲然生辉。第四届“安吉椅业杯”中国座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球各地的灵感创意因大赛汇聚碰撞,在探讨和交流中升华,迸射出熠熠光彩,照耀座椅行业的未来道路。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