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60人!丽博家居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出炉!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11/03


2021年6月,经萧山区人力资源考试培训和技能鉴定中心组织评审会评估,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萧山区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

近日,公司60位职工成功获得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其中家具设计师37人手工木工23人,极大提升了企业技能人才的质量和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提供了保障。


图片

权威认定

评价机构按照“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原则,依据相关职业技能标准及要求独立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对经人力社保部门审核后的评价合格人员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按规范要求发放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一样,纳入技能人才统计、享受同等政策。

近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能力建设和等级评价。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指示中指出,要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探索符合职业教育特点的评价办法。

作为萧山区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丽博家居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将技能证书与工匠培育、员工激励紧密结合,为员工提供职业等级晋升平台,推动技能人才培养战略的实施与落地。




本次考核培训,基于对家居行业、设计行业的深刻洞察,丽博家居配置了专业师资、体系课程,采用“理论+实操”的培训考核方式,严格按照试点企业工作实施指南要求,确保技能评价公平、公正、有效。

60位职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及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通过效培训、科学考核、严格鉴定,以高水平的职业能力获得了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技能人才是国家和企业的宝贵资源,是促进产业升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基础保障。丽博家居充分发挥大企业风范,助力提高职工质量和水平,为萧山地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极大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