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开化游学之旅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11/0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6-17日,浙江省家具行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邀请会员企业共同开展开化游学活动,定制家居产业分会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游学活动加深了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游学在于经历、体验、学习和成长,更是一种人生的体验

首日,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一行一起攀登了开化第一高峰白石尖。


白石尖海拔1453.7米,据说在秋高气爽之时,登上白石尖,可以观看千岛湖的山光水色,不远处的曲源山、磨心尖、禾冥龙等千里岗山脉的主要山峰尽在眼前,开化、常山方向的几条山脊线一直向云海里延伸。

初时攀登大家热情高涨,一路交流一路向顶峰出发,离目标越近山路越来越不好走,但是大家仍然互相扶持坚持前行,快到达山顶时还下起了小雨,经过互相鼓励和毅力坚持,最后全部人到达了1200米以上的高度,8人登上1453.7米的顶峰,路途艰辛加上天气影响增大了登顶难度,但是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共同克服困难、永不放弃的精神。


第二日,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一行参观了“根宫佛国”。大家通过参观根宫佛国感受到了大自然赋予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一群与木材结缘的人通过此次参观更加充满了对“木”的喜爱。

通过此次游学活动,通过边游边学,在欢声笑语中也加深了企业之间了解,为促进以后的交流合作打下基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交到了许多新的朋友,更学习到了许多行业知识。
在往后的日子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也将按照工作规划,继续开展更多个性化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