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家协&浙江农林大学成功组织家居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10/26

为助力我省家具企业获取人才这一发展的“第一资源”,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联合浙江农林大学化材学院,并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于10月23日共同组织开展“校友带你勇往‘职’前——知名家居企业宣讲会”。浙江农林大学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西端,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学校创建于1958年,经过60余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以农林、生物、环境学科为特色,涵盖八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建立了完整的本硕博人才培养和学位授权体系。


本次活动邀请了浙江农林大学毕业生——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顾佳佳女士、浙江优格实业有限公司定制事业部副总查群贤女士为2022届毕业生分享她们自农林大学毕业之后的工作经验与感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顾佳佳


浙江优格实业有限公司定制事业部副总查群贤


顾秘与查总两位的精彩分享帮助在场的同学在这个学生时代踏入社会的关键时期厘清思路,在就业的大潮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同学们了解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应拓宽学习的范围,注重个人实践的能力,学会人与人之间进行有效的沟通,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就业面试能力。
喜临门、千年舟、兔宝宝、优格、乔金斯、家家智能、慕宸、美生、艾格、苔花10家行业内优秀的企业参加了此次的校园招聘宣讲会,会上各企业分别从单位的情况、价值观、人才理念、用人政策等方面展开进行了精炼且精彩的说明讲解。
通过宣讲会后现场学生投递简历,并与招聘负责人一对一交流,公司将持续跟踪,通过开展线上/线下面试形式,争取招聘更多优秀学生加入到我们浙江优秀的家具企业中。




本次活动收获企业与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招聘宣讲会通过企业与学生直接沟通的方式,促进达成人才输送建设。

在此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提前预祝各学子都可以顺利找到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未来协会也将继续发挥企业和人才之间的桥梁作用,促进我省家具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