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交流合作共前行丨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家具产业分会组织会员企业赴乐歌股份参观调研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5/21


519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家具产业分会一行赴乐歌股份参观调研。此次系办公家具产业分会组织学习优秀企业经验,推动交流合作,加快调整步伐结构、发展升级,加强浙江家具企业竞争优势组织的考察活动。


安吉作为作为全国最大的办公椅生产基地。2020年椅业销售收入达到420亿元,家具出口226.2亿元,占全县出口总额的66.9%,近年来呈稳步增长的趋势。办公家具产业分会调研发现,疫情之后大量海外订单涌向安吉,让我们企业劳动力严重紧缺、专业运营人才短缺的问题凸显,企业想要做好跨境电商需要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特此开展专项交流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企业代表们参观了乐歌产品体验馆,乐歌总裁办廖静萍介绍了目前乐歌的主要产品和发展方向。现场各家具企业代表人体验了各款产品,对其改善办公人群的工作环境,提供健康、智慧办公的方式大加肯定。


“乐歌是一家以线性驱动为核心技术应用于健康办公、智慧办公、 智慧家居,致力为全球久坐用户和伏案人群提供健康办公、智慧办公整体解决方案,是A股第一家IPO上市的跨境电商企业。宁波本土有超15.2万平方米两个制造基地,资产规模超15亿人民币,拥有十年跨境电商经验,八年海外仓团队。2020年正式成立美国乐仓子公司,致力于服务大件产品跨境卖家。”


随后,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乐仓招商经理季晓峰 为各企业代表介绍了乐歌将围绕线性驱动、健康办公、跨境电商多个维度展开一系列工作。


 


结合乐歌发展历程,季总归纳出海运费贵订舱难、海外仓爆仓、运力受限是目前跨境电商企业普遍亟需解决的难点,利用好FBA,通过亚马逊物流+或者海外仓中转、找对专业的大件海外仓、选择多点布局的仓库是跨境电商的必由之路。乐仓在乐歌10年跨境电商,8年海外仓经验的基础上,希望带动外贸企业众智众力,共生共荣!


本次赴乐歌股份参观活动,乐歌的跨境电商运营经验对我们家具企业也有诸多参考价值与意义。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家具产业分会秘书长何长青总结表示,安吉作为我们浙江家具产业集群中重要一份子。我们企业要保持战略定力,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发展韧劲。在今后的日子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家具产业分会也将根据企业需求继续开展更多个性化的交流活动,促进企业间开展深度合作,达到互利共赢,推动行业发展的目标。

 

(本次考察团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安吉盛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浙江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护童人体工学科技有限公司

安吉润达柯泓家具有限公司

浙江粤强家具科技有限公司

安吉万宝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安吉联胜家具有限公司

浙江华睿海绵制品有限公司

安吉轩龙家具有限公司

安吉中益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华康家具有限公司

安吉江红椅业有限公司

安吉宇航家具有限公司

上海近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得家具有限公司

安吉海威智能家具科技有限公司

安吉佳誉家居有限公司

安吉双洋海绵厂

安吉玥信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新昊伟五金家具有限公司

安吉万泓包装有限公司

浙江伟强家具有限公司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