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优秀!圣奥这个建筑项目荣膺“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4/10


日前,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公布了2020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

(优质工程)获奖名单

圣奥钱塘新区智造基地项目荣获奖项




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优质工程)(以下简称“西湖杯”)是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是推荐国家和省级优质工程奖评选的基础,获奖工程的质量应达到杭州市先进水平


圣奥钱塘新区智造基地项目


作为钱塘新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圣奥钱塘新区智造基地位于河庄街道江东园内,总占地面积约13.3万平方米,共有10栋主体建筑,其中一期生产车间包含了3栋厂房、2栋员工宿舍、1栋配套用房和1栋食堂共7座主体建筑,采用工业风的建筑设计,配上智能制造设备以及清水混凝土,自然沉稳的外观韵味,厂房看上去宛如一座现代科技馆。

在施工过程中,圣奥坚持高起点、高投入、高标准的“三高”质量方针,坚持创建过程精品。加强对新材料、新工艺的实践和改良,严把材料进场合格关、计量控制关及施工工艺关。本工程现场试块、试件和原材料均严格按照杭州市见证取样和送检规定执行,由监理旁站取样、封样进行复试,经复试合格后方投入使用


圣奥钱塘新区智造基地一期目前已正常投入使用,这座智慧工厂不仅承载着公司“五年营销突破百亿”的规划目标,还承担着集团“智能创新”的使命。

基地已获得“2019年上半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结构优质奖”“2020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等荣誉及5项实用新型专利。


此次荣膺

“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优质工程)”

既是对圣奥建设的项目品质的充分肯定

也是对建设工作者的鼓励

未来,圣奥将继续“铆足劲”“拉满弓”

建设更多优质的建筑产品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