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东莞展完美收官│新美荟2021新品 惊艳首发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3/24


315日,第4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盛大开幕,此次盛会展览面积逾77万平方米,1500多家品牌矩阵,汇集各个领域的明星品牌,以超强品牌集群,引领全球家具发展前沿。

作为名家具展的“老朋友”,富邦美品也携新产品、新空间、新形象惊艳亮相,从一众品牌中突出重围,实力圈粉。

仅展会前三天,展厅累计参观人数屡创新高,此外还与众多经销商进行了签约合作,现场签约场景热闹非凡,掀起展会新高潮。

 


全新定位 时尚轻奢


新美荟品牌产品全新定位,重塑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心理地图”,带着富邦严谨的品质,用细致到极致的精湛工艺,融合时尚与现代设计,与全球消费者对话交流,探索家居新体验。


富邦人从未停止创新与探索的脚步,这同时也是对时尚轻奢产品的一种引领,既是对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引领,也是对深耕国内市场的引领。

 

真实的场景体验感


好的设计方案最终落地需靠产品来支撑,新美荟的整体设计风格为时尚轻奢,除了设计,对材料的运用也是要求极高,在细节处充满了各种极致设计。


在本届名家具展中,全铜设计的餐椅,成熟的设计能力与考究的选材相互搭配,将一种真实而舒适的居住环境表达出来。

 

年轻化

更加年轻化的色彩,

小金属扣件,莫兰迪色系的运用,

融入岩板、大理石、玉石、全铜等多元化材质,

伴随着工艺的不断创新

提升整个空间的质感与格调,

释放生活的高级感。


全屋定制


经典、时尚、艺术、人性化的设计语言,

探索极致舒适感

保持整体美感和优雅考究的特质

高级 优雅 精致 独特 灵活

TA的关键词 

家具功能延展、使用灵活,

让莱洛克定制和配套性极高。


 

▲名家具展主流媒体专访

欧亚达集团副总裁赵红平团队一行莅临展厅


本次展会已圆满落幕,从风格到品系,从产品升级到品类迭新到模式引领,富邦人不断迭新换代、完善自我,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未来,富邦美品将继续用专业的服务迎来每一位客户。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