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展讯丨展会季即将来临,3月相约看行业新趋势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2/25


2020年的疫情,加速了人居形态的变化,围绕房子的生活新场景,无不传递“家居新消费时代到来”的讯息,2021展会季即将来临,协会整理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展会信息如下:


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本届展会亮点多多,77万平方米展览规模,1500+参展品牌,3号馆一层、9号馆知名品牌馆,汇聚全球一线品牌;1号馆一层、4-5号馆一层、6-7号馆一层,汇聚现代家具、睡眠软体、青少年儿童、实木、新中式等各类市场前沿品牌;而7号馆二层,从全案空间到设计作品,从整装、全屋定制到家居建材配套,打造“设计+选材”供应链。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风格的变化、设计的创意、空间的形态……,当深度竞争归于产品力本身,制造端、营销端、设计端和渠道端关注的不止于产品,还要深层次探究影响产品设计背后的消费行为与人居方式的流态。
2021年3月17-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6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将打破行业对传统趋势的认知,聚焦与新消费和新生活有关的潮家具、潮玩物、潮光、潮宅的前沿作品,打造家居新消费趋势发布展,给当代中国人居塑造潮流新坐标。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今年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将在3月18-21日、28-31日与大家如期相见。展览涵盖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全题材全产业链,展览面积75万平方米。本届家博会将在“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的新定位引领下,全方位进行创新发展,为促进中国家居行业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第10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1年3月26-28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召开。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作为业内品牌数量最多、产业链最完整、专业程度最高的定制家居展会,以定制“升”年为主题,直击行业当下流行趋势,多维度升级助力。

展会深度链接产业资源,整合家居上下游企业,700+参展商中囊括了定制家居各个延展的细分品类,如定制家居、整装、整木、全铝、门窗、智能家居、家居软装、厨房电器、护墙板、卫浴、淋浴房、集成吊顶、机械设备、五金配件、软件、铝材、保险柜、移门、门板、板材、设计、策划、装饰材料。



四大家具展即将开启,后续秘书处将整理我省家具企业参展名单发布在我们公众号,敬请关注。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