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南京市场监管局通报一批人造板、木家具、胶黏剂等抽检结果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1/21


2020年,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农业生产资料、日用及纺织品、轻工、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机械及安防产品、电工及材料、电子电器、食品相关产品、其他等9大类64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产品1391批次,合格1299批次,平均合格率为93.39%,问题发现率为6.61%。

抽查建筑用钢筋、水泥、儿童家具、人造板(地板)、新型墙体材料、胶黏剂、木家具等16种产品410批次,合格378批次,合格率为92.20%。

其中,人造板(地板)抽查产品30批次,合格29批次,合格率为96.67%。抽查不合格项目为:1批次表面耐磨不合格。胶黏剂抽查产品30批次,合格29批次,合格率为96.67%。抽查不合格项目为:1批次粘结强度不合格。木家具抽查产品10批次,合格9批次,合格率为90%。抽查不合格项目为:1批次结构安全性不合格。床垫抽查产品20批次,合格18批次,合格率为90%。抽查不合格项目为:2批次铺垫料物理性能(软质聚氨酯泡沫塑料)不合格。儿童家具抽查产品30批次,合格23批次,合格率76.67%。抽查不合格项目为:5批次结构安全(其他)项目不合格;1批次结构安全(封闭式家具)项目不合格;2批次有害物质限量(甲醛释放量)项目不合格;7批次警示标识项目不合格。


人造板抽检结果



胶黏剂抽检结果



木家具抽检结果



针对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区市场监管局要按照《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8号令)和参照国家、省监督抽查管理规定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官网,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与管理员联系处理。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