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荣耀见证 | 恒林荣获复兴号动车组客室优化提升方案征集活动三等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1/09


12月21日,经过一年多的广泛征集和精心评选,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全社会公开开展的复兴号动车组客室优化提升方案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发布。

由恒林股份研发团队设计的优化提升方案,荣获本次征集活动三等奖。

随着社会日益发展,为适应广大旅客多元化、多层次的出行需求,自2019年10月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征集人面向全社会公开开展本次征集活动。

恒林股份研发团队,从功能性、私密性、舒适性、便捷性以及经济性等多个角度出发,在设计中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科技时尚与古雅志趣平衡融合,打造符合时代潮流和旅客使用习惯的客室优化提升方案,向世界展示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和日益强大的科技力量。

中国高铁代表着中国发展的速度,复兴号代表着中国高铁的高度。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本次征集活动,恒林股份参与本次征集活动并获得三等奖,这是对恒林研发团队辛苦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恒林股份的支持与鼓励。相信恒林股份也将继续努力,在让大众享受健康舒适生活的道路上奋发前行。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