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星光不负追梦人,火星人集成灶十年砥砺前行成功上市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1/01/08


12月31日9时,期盼已久的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火星人,股票代码:300894)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发行价14.07元,开盘价34.51元,涨幅145.27 %。


十年拼搏,A股上市

上市当天,来自海宁市委市政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信建投证券、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公司员工代表、经销商代表等共同出席见证了火星人上市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上市敲钟现场,火星人董事长黄卫斌先生代表公司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海宁市委市政府、深交所、证券机构以及社会各界对火星人的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新的十年,火星人将以上市为全新起点,继续坚守‘解决中国厨房油烟问题’的初心,以‘新厨房主张——集成厨电,开放厨房’为品牌理念,为成为让人自豪的卓越企业而坚持奋斗;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品牌价值提升,让火星人成为消费者信赖,投资者青睐的优秀品牌”。

随后,火星人董事长黄卫斌先生与深交所签订《上市协议书》,深交所领导赠送上市纪念品创业牛。

9时25分,黄董携中共海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春浩先生, 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先生,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先生,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陈友新先生,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则诚先生共同敲响开市宝钟,一起见证了火星人登陆A股的高光时刻。


深化新厨房主张,强化核心竞争优势

在上市仪式上,董事长黄卫斌先生特别指出,火星人上市之后将围绕“新厨房主张——集成厨电,开放厨房”的品牌理念,为更多火星人的用户提供更适合中国厨房生活的好产品好服务。

“新厨房主张——集成厨电,开放厨房”将解决中国厨房由来已久、普遍存在的两大痛点——厨房拥挤与油烟问题。集成厨电是将多种厨电集成起来,在更小的空间内实现厨电功能的最大化。开放厨房,就是通过火星人集成灶超强的油烟吸净率,实现厨房真正开放,从而促进家人互动、增大空间视觉感、提高房间使用率等。

过去十年,火星人通过技术创新形成了以“烟+灶+消+蒸+烤”等为一体的集成灶核心品类,以“洗碗+水槽+碗柜+烘干+残渣处理”等为一体的集成水槽和集成洗碗机为补充,将多种厨电单品合N为1的集成厨电,解决厨房空间拥挤。依托独创研发的核心技术——“低空近吸·智能全净吸系统”,解决中国厨房油烟问题,实现了厨房开放。


坚持品牌与技术发展之路,为新厨房主张持续赋能

从2012年火星人投入巨资力邀日本国宝级设计大师田中浩昭,打造了在集成灶行业获奖无数的X7集成灶开始,到与洛可可设计合作的8°倾斜造型的E4集成灶;再到拥有4大新突破,6项硬核科技和8项人性化设计的U6水槽洗碗机;以及由宝马集团旗下Designworks公司操刀设计,拥有39项智能创新设计,划时代的X8智能集成灶……诸多火星人的高端产品与创新技术,无不体现了火星人的高端科技品牌形象。

而国民IP代言人黄磊,线上渠道全网连续6年领先,冠名多档综艺节目等品牌形象的打造,火星人也在更多消费者心智中植入了高端品牌的形象认知。

在产品技术上,火星人一直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解决中国厨房油烟的设计理念,始终坚持好看、好用、好服务的经营理念,即:产品外观设计时尚,符合甚至引领中高端消费群体审美;持续迭代产品,满足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解决用户厨房场景中的各种痛点;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全流程交互,以极致服务为客户带来完美购买体验。



火星人短短十年赢得中国千万家庭的认可和信赖,正是源于火星人十年如一日坚持品牌与技术发展之路,也正因如此,才让火星人的新厨房主张——集成厨电,开放厨房”成为可能。

 结语: 十年砥砺前行,十年创新突破,火星人不负众望在2020年最后一天成功上市!未来,火星人将以上市为起点,顺应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趋势,以“新厨房主张”为千万用户带来好看好用好服务的火星人产品。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