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丨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20年会暨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办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12/14

2020年12月9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20年会暨六届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成功举办,全省5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致欢迎辞


会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致欢迎辞,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社会各界对浙江家具产业的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赞扬在座的企业家们在2020年疫情之下灵活应对、奋勇前进的精神,并激励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坚定信心,砥砺前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

作2020协会工作报告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主要梳理了这一年的行业发展情况,及协会一年工作,沟通以及未来行业的发展思路。报告中提到2020年,浙江家具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取得了比预期好得多的成绩,行业的各项数据企稳回升。1-10月,全省规模以上家具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763.42亿元,本月增长14.6%;实现出口交货值410.62亿元人民币,本月增长19.9%;根据协会测算,全行业4000家企业全年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2502亿元,出口128亿美元,受疫情影响略有下降。五大家具产业集群充分利用产业集聚的优势,转变增长方式,调整产品结构,推动产业集群的健康发展

今年协会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当好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良影响。发布了全国首个《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该标准为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优化浙江家具企业的营商环境,编制工作由采购人单位、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和我们的家具企业共同参与。

今年,协会的两大分支机构——办公家具产业分会和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组织参观圣奥、科尔卡诺,前往西安大明宫、郑州欧凯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等专项活动。未来,我们要抓住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市场机遇。借助政策的东风,我们家具行业未来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 行业高峰论坛 #

行业高峰论坛


本次行业高峰论坛的论坛嘉宾: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圣奥集团董事长 倪良正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顾江生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长

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王维扬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办公家具产业分会副会长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项乐宏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邢积国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钟蓓红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先生 作论坛主持


本次行业高峰论坛邀请了五位行业大咖,就2020年企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展开,交流了来自展会公司、企业和卖场不同方面的感受和心得,几位大咖分别从行业的角度、企业的角度和市场的角度,和我们分享了对2021年行业形势的看法,为在场的家具人提供了新一年的新思路。



# 审议增补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

会上,根据《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在征询理事会意见的基础上,增补杭州恒丰家具有限公司、浙江护童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会上审议通过

杭州恒丰家具有限公司、浙江护童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 宣读任命文件 #

会上,由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秘书长马志翔先生上台宣读《关于任命副秘书长的通知》。根据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实现“双向进入、交叉任职领导”体制,在征询会员意见的基础上,任命顾佳佳同志为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顾佳佳任副秘书长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顾佳佳为大家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抗疫爱心企业、领军企业、杰出企业、精英企业、省级优秀家具市场的提议》,提请大会审议并通过。


# 领导致辞 #

原浙江省财政厅总会计师、现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会长赵立妙,中国家具协会监事长吴国栋,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法规处处长郑志灵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先后肯定了协会对推动我省家具行业的发展而做出的努力,对今后的协会工作作出期待,希望今后继续秉承“研究企业,服务企业,引导企业”的宗旨,一如既往地做好“政府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


原浙江省财政厅总会计师、现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会长赵立妙

中国家具协会监事长吴国栋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法规处处长郑志灵


晚宴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蒋鸿源先生、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倪良正先生致祝酒词。

致祝酒辞


 表彰2020年度优秀会员企业

晚宴表彰2020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抗疫爱心企业、领军企业、杰出企业、精英企业、省级优秀家具市场并进行授牌。


抗疫爱心企业


领军企业


杰出企业


精英企业


省级优秀家具市场


2020年,全省家具行业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共同抗疫,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涌现了一批稳扎稳打的企业,为推动我省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协会遵循科学、公开、公平、公正,不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的公益原则,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从参与抗疫、规模、业绩、成长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决定对2020年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进行表彰。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