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喜临门Smart 1智能床垫获工业设计国际邀请赛大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10/17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球经济陷入疲态。然而,产业革命的脚步却没有因此受阻,传统制造业也在不断改造提升,创新设计仍然是提升传统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

10月13日2020中国创新设计大会绍兴峰会暨第七届绍兴工业设计国际邀请赛颁奖典礼在绍兴饭店举行。本次活动以“设计赋能·创赢未来”为主题,由绍兴市经信局牵头主办,绍兴市工业设计协会、绍兴市工业设计基地承办。

会上同步进行了数字创意智能技术与装备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创新网络成员单位授牌仪式。喜临门作为唯一的床垫企业,受邀成为成员单位。


全球超千件参赛作品喜临门实力斩获两项专业大奖

在本次绍兴工业设计大赛中,不止有来自北京、深圳、重庆、西安等国内代表,还有来自意大利、荷兰等国外代表,共计300多名工业设计专家学者、大咖和企业代表与会。

因此,大赛汇集了国内外14个省市29所高校设计师、64个设计机构1012件参赛作品投稿。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韩国国民大学、日本千叶大学等著名国外高校的作品也参与其中。

最终,喜临门Snart 1智能床垫在超千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荣获产品设计大奖。除此以外,喜临门床垫设计组王燕华也荣获2020绍兴市十佳工业设计师。


历时9年创新研发

创造专属于你的最佳睡眠体验

获奖背后,是喜临门重视研发投入的结果体现。喜临门不断在品类、设计、科技等方面勇敢创新、突破自我。截至目前,喜临门已拥有有效专利699项,行业内遥遥领先

Smart 1智能床垫,搭载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更是历时9年研发,应用107项专利。Smart 1智能床垫依托分区空气弹簧智能匹配算法睡姿识别睡眠感应深度学习四大核心技术,能根据你的身材胖瘦、夜晚翻身次数与睡姿,迅速调节支撑落差,不仅睡感千人千面,还能实现一床双睡。

根据中标院的统计数据,它能帮助用户平均整晚翻身次数减少50%,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17分钟。并且,以Smart 1为入口,喜临门不仅为用户提供专业睡眠数据报告,而且可以通过床垫联动灯光、窗帘、空调等,为用户定制智慧睡眠场景。

结语
创新设计为生产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喜临门将做好行业领先者的典范,不惧挑战,把握机遇,在未来更加专研创新设计,更好地赋能床垫行业发展。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