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首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10/17


2020年9月25日,由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农林大学承办的首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云峰莫干山家居研究院隆重举行。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理事长吴智慧、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马志翔、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常委书记苏小菱、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等领导、专家以及获奖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升华云峰总经理赵建忠在典礼上致辞。赵总回顾了自95年以来升华云峰莫干山的发展历程,一路走来,云峰莫干山经历了从单件销售到成套生产,再到为顾客提供以家为单位的整体设计方案的时代,他表示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家居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机遇,但家居设计人才的匮乏制约着行业的快速发展。升华云峰举办这样的大赛,就是想让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在这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致力于行业的持续发展。同时,赵总也表示将尽快推进获奖作品落地,为现代家居设计注入新的活力。赵总还现场向获奖的生态家居设计新秀发出邀请,升华云峰的大门为大家敞开着,随时随地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盟! 

随后,到场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0余所院校参加,共征集院校组和专业组作品1411件,最终评选出35件获奖作品。颁奖过程中,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余肖红教授、云峰莫干山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江、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云峰莫干山家居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梁琦、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理事长吴智慧分别对院校组铜奖、专业组铜奖、院校组银奖、专业组银奖、院校组金奖作品进行了点评,使获奖选手受益匪浅。

优秀的作品,除了优秀的设计师,也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各大院校的积极组织。本次大赛最终评出蒋绿荷、祝彦忠、胡玲玲、朱婕、张绍明5位优秀指导老师和浙江农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5个组织奖。

颁奖典礼最后,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小菱作总结发言。

苏书记认为举办这样的大赛,是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是校企深厚友谊的再升华。首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于今年1月拉开序幕,中间虽然有新冠疫情的影响,但全国各行业院校及同行企业认真组织、广泛发动,收集了1411份高质量的作品,35份优秀作品获奖。

企业鼓励原始创新、聚集青年才俊、助推产品升级的办赛初衷已得到充分的体现,同时也展示了升华云峰的优秀企业形象和深厚的社会情怀。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大赛平台,激励更多优秀家居设计人才的不断涌现,也会激励更多的优秀设计师成为升华云峰的一员和友好合作伙伴,有更多创意设计成为企业未来关注的新作品和新产品,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


附:

2020首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

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院校组金奖

福建农林大学高永其的作品:智享生活+

专业组银奖

唐建川的作品:现代中式智能美

院校组银奖

河北农业大学张佳乐的作品:相依相伴

浙江农林大学王田的作品:十里红妆冰箱保鲜式衣柜

专业组铜奖

汤杰的作品:檀香

王勇飞的作品:现代轻奢生活

许赛赛的作品:简·爱 

院校组铜奖

北京林业大学王宇星的作品:不失眠旅馆

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黄琳琳的作品:伴老

来自浙江农林大学黄思美的作品:春日凝妆

北京林业大学刘津彤的作品:春日浮光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郭凡凡的作品:盲人橱柜  

专业组优秀奖

沈婉璐的作品:晨暮阁——归乡

简云飞、姚琪阳的作品:听松揽霄

王领、薛风尧的作品:塞纳金晖

闫红娇的作品:返璞归真 

刘阳皇甫、田坤的作品:就简-生态组合家具系列 

苏岚的作品:秋月潭

吴琨祥、陈哲、杨赪的作品:科技新贵卧室橱柜系列  

吴远的作品:静享·与时光轻语  

聂菀的作品:  精致的生活||定康桥碧桂园||极简轻奢

林启顿的作品:仲初

兰梦琦的作品:舒适之家

院校组优秀奖

河北农业大学王博的作品:BOXLIFE

北京林业大学王婷欢、刘雅婧的作品:斜杠青年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赵红艳的作品:猫主子与我

福建农林大学高永其的作品:N-05号房

浙江农林大学董婷婷的作品:大森林里的小木屋

浙江农林大学王雨双的作品:浮世绘

浙江农林大学罗梦琪的作品:粉意

山东女子学院吕小杰的作品:buri

浙江农林大学潘铭燕   的作品:律响

浙江农林大学魏佳丽的作品:邂逅

河北农业大学许丹、张佳乐的作品:半

福建农林大学游文琦、卢洪艳、张德时的作品:木之韵多功能活动柜体

优秀指导老师奖

福建农林大学蒋绿荷老师 

河北农业大学祝彦忠老师

浙江农林大学胡玲玲老师

北京林业大学朱婕老师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张绍明老师

组织奖

浙江农林大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福建农林大学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山东女子学院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