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合作共赢·共前行|浙江省家协定制家居产业分会走访西安大明宫、南洋迪克、信阳欧凯龙家居小镇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9/30


2020年9月21日-23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组织走访西安大明宫、南洋迪克、信阳欧凯龙家居小镇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是在浙江省家具行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秘书长马志翔、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长、图森木业董事长王维扬的带领下,同行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分会企业代表18人,先后考察了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卖场、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信阳欧凯龙家居小镇。

本次走访活动得到了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戎长生、信阳政府、西安大明宫、南洋迪克和欧凯龙的的大力支持。


 -  第1天 -


9月21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一行考察了位于西安北二环的“大明宫钻石店”。

“大明宫钻石店”涵盖了家庭装修及装饰所涉及到的建材、家具、软装配饰及家电等产品;入驻的均为国内外精挑细选的一线品牌,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建材家居商业MALL。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钻石店”内国内外知名的定制品牌旗舰店,并与大明宫运营总监温鹏在店面装修、产品细节、设计理念、销售服务、材质选材等许多方面进行了学习和探讨。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大明宫集团总部并受到董事长席友良先生的热情接待。


通过座谈,定制家居分会会员企业们深入了解了大明宫的运营情况与招商政策,并与大明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与大明宫强强联合,共同为浙江定制企业打通西北及大明宫在全国卖场的渠道,让全国消费者可以更快更好地享受浙江制造带来的高品质享受。


下午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陕西南洋迪克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受到了董事长周小利、总经理吴富相的热情接待。

南洋迪克是一家专注于新中式家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具制造企业。旗下“禾气”、“造极”、“气质”等系列实木高档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普遍喜爱。

在参观南洋迪克生产车间时考察团一行纷纷对南洋迪克的现场管理和精湛的产品工艺赞不绝口。考察团一行还与南洋迪克总经理吴富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与其在产品定位、生产工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  第2天  -

9月22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考察团一行来到了郑州参观欧凯龙位于郑州东区的旗舰店,并受到了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吴大伟先生的热情接待。


欧凯龙东区旗舰店定位高端精品路线,从外立面到内部装修皆提现出新时代的精致高端奢华风格,该旗舰店汇集了国内外最有影响力的一线知名家具品牌,以超前的家居品味和品牌优势带给中原人民全新的家居消费体验。

在与欧凯龙团队交流过程中,欧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吴大伟表示未来要集中力量打造家居行业的“海底捞”,并提出分享了“3个好”和“2个度”的核心理念:3个好是指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2个度是指有温度、有速度。

最后浙江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与欧凯龙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得中原者得天下”,未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在进入欧凯龙家居卖场时将享受到欧凯龙最优惠的政策。此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浙江定制企业未来将在中原大地上生根发芽,让中原人民也可以用上浙江高端定制产品。


 -  第3天  -

9月23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位于信阳的欧凯龙家居小镇,并受到当地政府的热情接待。


信阳欧凯龙小镇是集家居生产、销售和房地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小镇。是欧凯龙集团倾力打造的家居小镇新模式,也是由省政府牵头、市政府落地的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欧凯龙集团在信阳打造的全球一站式家居体验中心,也是欧凯龙集团集21年专业家居卖场经营管理经验在信阳的升级标杆力作。


通过三天的行程,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分会的会员企业不仅与大明宫、欧凯龙两大卖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对家具市场的变化与卖场的布局有了更深刻新的认识。

同时经过此次行程实地考察南洋迪克实木生产流程,也让我们会员企业找到与行业领头企业之间差距,能够在未来的生产经营中参考借鉴,以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实力,努力将浙江高端定制家居产品进行提升与完善,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与服务、通过全国各大家居卖场的合作能够让全国的消费者更快的使用上浙江制造的高端定制产品。


(本次考察团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图森木业有限公司

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

东阳市雍王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飞保家居有限公司

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

杭州安泊厨具有限公司

杭州乔金斯科技集团

德华兔宝宝儿童家居公司

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千年舟集团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