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激情世界 红牛Red Bull埃及开罗办公设计欣赏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9/25

地址:埃及 开罗

面积:370 平方米

时间:2019年

摄影:Nour El Refai

Tags:饮料,粗犷工业风、创意涂鸦、运动图形设计、开放创新、视觉冲击、品牌文化沉浸式体验



功能饮料品牌红牛Red Bull,在埃及开罗新设了一处办公室。粗犷的混凝土楼板映衬着各式极限运动的涂鸦创作,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满满激情能量。本案由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Eklego Design设计团队打造。

位于埃及开罗的“红牛运动世界”,诠释了作为全球领先的巨头之一和全球最受欢迎能量饮料的品牌文化的多样性。作为一个年轻活力的品牌,红牛通过各种赞助和活动为公众带来体育、音乐、文化和艺术,向大家传递红牛积极向上、活力无限的正能量,倡导激发潜能、挑战极限、追求突破和超越的积极人生态度。

本案的设计理念正是基于红牛这种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即自豪感、勇气、创造力和创新精神。开放的平面布局,处处彰显极限运动的创作画面,瞬间给人们带来沉浸式感官体验,激发心底的活力。设计团队由此创建了一个强化品牌精神的办公空间;一个将红牛多元文化融合在空间设计中的办公环境,一个让人激情迸发的能量帝国。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