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Red Edition,让你沉浸在独特的宇宙中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9/25

PREMIERACTE是法国风格生活艺术的反映,展示了强烈的精湛技艺和细节。这些家具被设计为豪华套房的布置,其设计基于全包围双层皮肤的原理,可让您放松身心并沉浸在独特的宇宙中。PREMIERACTE由Wilson Associates的Atelier Tristan Auer设计,由法国家具品牌Red Edition制作和编辑。

Mathurins扶手椅非常大方,非常适合交谈,毫不掩饰地部署其财富。舒适宜人,覆盖着豪华的面料层,闪烁的马海毛,皮革和尊贵的半平绒,其精致的细节与之完美融合。

迷人的Monsigny休闲椅专为较小的空间而设计,既柔软又手感柔和,并给人以舒缓的目光,并以温暖宜人的毛圈织物装潢,并以皮革紧身胸衣。它可能既谨慎又非常有用。

多种形式的Mogador屏风为空间带来氛围,而又不会破坏其视野。Lelièvre Paris壮观的Dalai Lampas结合金色漆饰面有效地突出了其平滑的曲线。Mogador是一款直截了当的屏风,可以细腻地保护您的亲密关系。

Blancs Manteaux沙发获得最高收益。它优雅而迷人的形式赋予它一颗真正的星星的魅力。Blancs Manteaux沙发具有优美的圆形曲线,双层皮革装饰和双黄铜表带以及舒适的座椅,将在任何接待室中占有一席之地。后部的装饰与前部的装饰一样精美,可以从任何角度观察。

法国家具品牌RED EDITION旨在创造现代,愉悦而时尚的生活空间。RED EDITION以其新颖的构想将材料以新颖的方式组合在一起,既新颖又精致,同时又熟悉又永恒。提供具有现代设计规范的法国“艺术生活”。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