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一行走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考察交流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9/24


2020年9月20-21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组织会员企业走访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本次活动由中国家居诚信联盟执行会长戎长生,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秘书长马志翔,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分会会长、图森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扬,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分会秘书长王艳民带队,同行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分会11家企业代表。

在集团运营总监温鹏、钻石店总经理席燕及钻石店主要干部陪同下,考察交流团首先对大明宫建材家居· 钻石店商场及部分高端定制品牌进行了参观了解。


随后,一行人来到大明宫实业集团总部,与集团董事长席有良会面并合影留念。集团运营总监温鹏,集团总裁助理、北二环店总经理王胜利,运营中心主要干部与来访考察交流团在集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沟通。

座谈会上,协会领导、企业代表表达了对大明宫经营管理、服务理念、品牌塑造的认可,并了解了大明宫实业集团连锁项目的发展情况。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分会会长、图森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扬介绍了定制分会的成立初衷,并讲解了图森定制的发展。他说到,图森定制全国现有店面146家,计划明年底将开200余家。位于西安的大明宫图森店面团队和消费者口碑都非常好,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大明宫的支持;协会方面,此次来学习的都是优秀的企业,也是协会中比较好的品牌,浙江定制品牌规模虽然整体不是特别大,但是定位比较高,对于商场发展、定位提升等方面都很有作用,合作空间很大。

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长江在给卖场的建议方面提到:一是卖场能够聚集设计师、凝聚设计师资源,可以通过品牌方跟卖场进行联合,有利于吸引设计师文化交流;二是为了更好的提高商场定位和迎合高端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卖场可以考虑延长营业时间,打造独立空间。卓木王近来在青岛和宁波的店面都是超过实用面积1000平方,作为独立会所在运营。

 杭州安泊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斌谈到未来发展前景时说:我们工厂以及卖场对于经销商的开拓要稳妥,光招商不养商,今天开明天关,这个口碑有多坏!我们浙商拥有走遍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道尽千言万语的“千斤精神”。西安是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西北的门户,十三朝古都,这个地方肯定有制高点,未来很有发展潜力。

座谈会最后,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总监温鹏代表集团与来访企业各品牌依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相信在未来,浙江定制家居企业能够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不断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