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好家具·浙江造丨浙江家具企业携新品亮相广东双展亮点纷呈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8/27


2020年,是家具行业发生巨变的年份。历经疫情等重重困难的家具行业迎来了大洗牌与大整合,大浪淘沙后,无论是企业还是家具行业,都渴望一个实力过硬的平台能起到风向标作用,揭示行业新趋势,引领企业在新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8月18-22日,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展览规模超77万平米,汇聚了1572家参展企业,产品品类囊括一线家具品牌、设计品牌、全屋定制、软体、两厅、中式、实木、儿童、软装饰品、机械材料展等。

8月20-23日,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迎来新的起航,正式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6个展馆中汇聚软体生活、实木家具、儿童家具、现代简奢、现代简约等成品家具品牌看点多多,精彩纷呈。


当然,这里也肯定少不了浙派家具企业的身影。本次参展的浙江家具企业,顾家家居、喜临门、兔宝宝、富邦美品、年年红、艾力斯特、豪中豪、城市之窗、明堂红木等个个都是行业中的明星品牌,本次展出新品众多,产品涵盖丰富,强势出击,再次彰显“好家具·浙江造”的品牌竞争力。


顾家家居

喜临门

富邦美品


艾力斯特

梦神集团

莫霞

慕容家居

城市之窗

川洋家居

年年红

东泰五金

千年舟

索菲莉尔

兔宝宝


疫情之下,家具行业经历了大洗牌和大整合,渠道多元化已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浙江家具企业参与本次展会,加强了行业参与者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对于推动行业上中下游企业深化互利合作,推动共享共赢具有深远意义。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