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全国百城大事件!护童第三届“爸爸陪伴日”数千家庭亲子狂欢!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8/14


一年一度的护童“8·8爸爸陪伴日”如约而至。

这一次,护童大手笔组织了全国百来座城市的几千组家庭,邀请爸爸们和孩子们一起,共享亲子欢乐时光!


十城公益行:不给奋斗留遗憾

留守儿童作为特殊群体,和其他同龄孩子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的父母都在千里之外的城市里为孩子、为家庭孤身奋斗着。他们的奋斗为城市舔砖加瓦了,为家庭增加收入了,同时也给自己和孩子留下了深深的遗憾:没能陪伴在孩子身边见证孩子的成长过程。

为了加强孩子对父母的理解,实现孩子们“想要爸爸妈妈陪在身边”的愿望,护童第三届“8·8爸爸陪伴日”特意寻访邀请了上海、沈阳、长沙、杭州、济南、南宁、福州、西安、合肥、石家庄、南京十个城市的留守儿童家庭,给这些家庭创造一个亲子互动的平台。

88城亲子游:陪伴是最幸福的时光

到今年为止,护童已经连续组织了3届“8·8爸爸陪伴日”大型亲子活动,越来越多的爸爸们开始重视陪伴孩子这件事,护童发起全国88个城市的千余组家庭同样参与到了此次大型亲子活动中来。

父教的回归,需要全社会共同发力。作为与儿童教育息息相关的学习桌椅领导品牌,护童通过“爸爸陪伴日”这一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着父亲角色的回归。虽然这个节日源于护童,但护童创始人杨润强先生表示,希望未来某一天,“爸爸陪伴日”能成为所有爸爸和宝贝的节日。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