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12批家具抽检不合格 涉及KETTLER、哈木等品牌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8/10


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家具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家具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问题为警示标识、孔及间隙、边缘及尖端、耐久性要求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此次抽检中共发现有12批次家具质量存在问题,包括“盛世皇朝工贸(北京)有限公司”等生产的3批床垫,“北京舒森成长科技有限公司”等生产的8批儿童家具,涉及九州爱舒、九州世纪星、歌帝莱蒙、KETTLER、哈木、泽凡诺、黑白调、溢彩年华、和顿、爱木思林等品牌,部分不合格品取自天猫、京东等电商。

目前,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立案查处。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