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仙境般的展厅设计,迷人的光影游戏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8/03


EST Lighting由对照明充满热情的三人组创建,分享了15年以上的经验。三年后,他们迅速成为照明市场的主导者,同时提供了精心产品。之前,设计曾与他们合作进行过几个住宅项目,因此,设计他们的墨尔本展厅设计的任务很自然。


花了一些时间找到合适的地点,这才是展厅设计的重点。但是,最后的位置是偶然的完美。位于里士满,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其代表品牌之一Articolo。该场地几乎是空缺的锯齿形屋顶仓库,因此面临许多设计挑战。尽管这为设计师提供了更多自由来推动创造性思维。


灵感的主要来源是目睹光线与曲面互动的方式。通过弯曲的墙和分隔墙,这成为了设计的基础。然后其他一切都从那里流出。设计师想使用与光线有相互作用的材料,例如凳子上散落的木材和入口两侧的S型窗帘。这些元素突出了光和阴影在不平坦表面上的精美反应方式。暖色调的调色板旨在抵消建筑物的紧缩感,并与工业元素很好地并列。设计师希望颜色故事具有色调,尽管设计师选择了大胆的颜色,但总的来说它们会像中性色。

任何室内设计的成功都取决于您对它的体验,而这个空间可以完美地展示这一点。它不仅仅是展示厅和办公室,这就像走进充满欢乐的惊喜仙境一样。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