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点击下载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6/17


各会员单位、采购单位、代理机构、供应商:

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根据全国政府采购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库〔2019〕38号《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工作方向,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和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从政府采购家具项目的特点及实际需求出发,组织采购单位代表、采购代理机构、招标评审专家、企业代表等相关方共同研究制定《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自2019年12月编制工作启动以来,编制组组织多次编制会议和专家论证会,在广泛征求各专业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数次修订,历时7个月形成终稿。现将推广使用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包括采购需求书、商务需求及建议评分标准两部分;覆盖政府采购家具项目的基本品类,其中包括办公家具、学校家具、幼儿园家具、实验室家具、医院家具等品类;以采购需求标准化、科学化、合理化为重点,制定“标准版”和“高标版”,实现“物有所值”的采购目标,为政府、学校等机关事业单位的政府采购家具采购项目提供参考范本。

二、《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引用家具行业现行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共计67项,明确了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该需求标准进一步引导政府采购——家具项目向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环保节能的方向发展。

三、《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可从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官网、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官网(www.czjfa.com)下载

四、《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自2020年6月8日正式公布并推荐使用。

五、联系人:浙江省政府采购联合会 洪露

          电话:0571-88061077 邮箱:zjszfcglhh@sina.com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顾佳佳

       电话:0571-82758330    邮箱:2096422186@qq.com


  扫码下载:《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采购需求标准》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