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家具》电子刊第二期| 初心不变,2020携手共进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5/30


《浙江家具》电子刊第二期 (点击阅读) 


此次疫情对整个家具行业都是一次考验,目前,我国基本无新增病例,大部分城市的装修、家具消费正在恢复正常,不少企业深度布局,冲击下半年线上线下营销大促。


预见未来趋势,当下主动出击,“转型升级”才是真正的出路。


迈克尔·波特说:“没有一个战略是自发而生的。”所有变化都不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发生的,而是在雷电交加的时候,逼着你做出选择。作为企业精英,当黑天鹅发生时,我们要告别过去,跳出舒适区,跳出传统企业培训给你造成的舒适区,找到改变的方向、路径,以及抵达的工具。


2020,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将每一期《浙江家具》送到每一位家具人的手里,及时持续地在服务号“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发布《浙江家具》电子刊,通过手机端点击阅读,旨在通过高质量的内容,为浙江家具人提供全方位的视角了解行业的相关信息。





2020,重启信心

《浙江家具》电子刊第二期

我们邀请您一起,扬帆起航


《浙江家具》电子刊的获取方式 


1、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2、手机微信端登陆方式:

打开手机微信,找到“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菜单“电子会刊”,可跳转到《浙江家具》电子刊页面。(详见下图)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