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创新艺术锻制家具,独具匠心的意大利风格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5/29


Rugiano 是意大利屈指可数的艺术锻制家具专业制造商,也是“风格”的代名词。其风格源自创新和独特的设计,源于与顶尖设计师的合作,源于可以将梦想变成现实的技术和工艺,源于从金属到木材再到皮革的巧妙运用。




Rugiano 摒弃了不必要的奢华,以简洁的线条,现代的饰面和时尚的气质著称。Rugiano 定制的产品和内饰,每一项都是技术和艺术的呈现。高品质始于好材料:没有定性材料,简单地制造定性产品是不可能的。这就是 Rugiano 精心选择优质材料的原因。



Rugiano 诞生于意大利金属锻制家具重镇 Mariano Comense,其创办人 Luigi Rugiano 是一位对锻制艺术充满狂热且极富创造力的艺术家,更是一位具有决断力的企业家。他首创锻制工艺实验室,从古典设计中汲取灵感,为家具注入时尚元素,让一件件锻制家具由传统的乡村风格脱胎换骨。



在2019年意大利米兰家具展上,Rugiano 展示卧室和起居室的全新系列,这些作品结合了最新的技术,展示了“意大利制造”的典型风格和独特性。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