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设计师:配色够出彩,设计才惊艳!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5/29


01.

 前滩禧悦公寓 


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商住公寓楼,业主为一名单身女律师。



这间80平米公寓朝向为北向,没有直接日照,原户型为一室一厅的框架结构。



考虑业主一人独居且光线较暗,设计师打通两个开间的隔墙,形成一个开放的混合空间。



整个空间采用冷暖两种色系,曲线的造型处理,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同时增加使用者不同的体验感,与业主对色彩的喜好相符。



02.

 松柏公寓改造 


项目位于上海北京东路,张烨建筑事务所将一间45㎡的老房改造成智能化单身公寓。


为打造一个现代化舒适生活的全新空间,设计师改造原有住宅格局并赋予它智能化设备。



房间采用跳跃的色彩搭配,营造出年轻活力的氛围。暗色搭配条状明黄色让狭小的空间秩序感更强。



满足单身公寓的独居特性,同时留有聚会空间。充分的景观展示窗,搭配电动遮阳系统。



移门反射的处理让空间不显狭小。



大型窗提供更好的景观面。



可变家具满足房间多功能需求,隐蔽电视可自动升降旋转。



增加了地面收纳,更衣间等功能。


颜色的区分,让内外功能更加清晰。



利用阳台做了休息的沙发。



根据使用者习惯布置功能齐全的厨房空间。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