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简约是一种态度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5/29


简约是一种态度。简约的真正本质不在于"简朴"而是一种对欲望的节制和高度的自我认知及专注。知道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不吝于在这上面投入,而摒除其他一切无关紧要的东西。



   素·言   


一风一涟漪,一心一情怀

浅浅心事浅浅漾

淡淡思绪淡淡眸




恋着黑白灰

纯粹的色彩纯粹的感受

不经意间爱上了

她的黑白分明一尘不染


简单却要有品味,这种品味体现在设计细节上的把握,在施工上更要求精工细作,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深思熟虑,是一种不容易达到的效果。




抛光的材质更能表达一种华丽,但亚光更能表达永恒,这些材质不会轻易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的破旧,只是静静伴随着住在里面的人们精致地过活。



室内空间都采用简洁的家具造型,不规则的布置让空间更加灵动,整个天花都采用平顶形式,照明形式虽简单,却更能凸显空间的本来气度。




将设计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灰色介于黑白之间,是黑色的淡化白色的深化,它具有黑白二色的优点,更具高雅稳重的风韵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与任何色彩搭配,构成种种富于浪漫气息的风格。




在繁忙的闹市中穿梭工作,看惯了五彩缤纷的室外景致,回到家融入黑白灰的境界,惬意历久弥新,有人说黑白灰过于冷调,但是在你回家打开灯饰的瞬间,温情满满,不由得放下一身疲惫。



安静的材质

素雅的色调

去繁从简的空间陈设方式

将一切简约到了极致

却能沉淀浮躁的心性

给人一个诗意的存在



平面布局



   简·致   


除掉过多的装饰

极简就好

用最少的设计

赋予空间无限的想象


所谓的极简设计

不过是还原了生活

最真实朴素的本质



纯净的白色调为基底,黑色的线条收边,湿润的木质元素,空间充满自然气息,席地而坐,赤脚而行,一杯茶,一本书,开启一个神游的午后。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一方环境,一片生活 ,一种人生,沉稳的木,精致的灰,一方安静,一种品位。




阳光从大面积玻璃窗洒入,室内每一处都显得阳光充沛,太多的生活琐碎,让现代人更加追求简单的生活,在这个物欲膨胀的时代,也许简单的才是奢华的。




说到高级灰,就好像谈及一个独立优雅气场很强的女子,介于黑白色之间,有着自成一派的实用色彩搭配,时而内敛低调,时而安静冷傲。




如果坚持的终点是一场美好的邂逅,那么,很庆幸能收获到这一份匠心美作,正如你所见,台式凝练,融于简洁线条之中,不矫揉,不造作,回归内心的宁静之美。


平面布局


  现代风格别墅  


475㎡苏州湖滨四季现代风格别墅,纯净的白色调为基底,黑色的线条收边,湿润的木质元素,空间充满自然气息。



运用落地窗引入自然景色,让整个空间充满阳光的气息,营造放松、质朴的气氛,讲究光、比例及材料的整体融合,整个空间色块简练干净,白色乳胶漆与天然大理石搭配和谐,将简约表现得更加纯粹和安静。




   无界 · 延续   


极简与克制,恐怕是”现代风“的最终精髓。极简,往往是因为想要表达的更多,希望留出更多空间;克制,则代表着在这之下,隐藏着更深层的想象空间。以简单、纯粹为追求,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源源不断的艺术纯净利落,一击即中、直指人心。




灰白通透的空间

似乎要淹没在明亮的光线里

黑色的点缀

让整体更为纯粹




简约的设计

总是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心

精致的细节

富有艺术感的空间

营造舒适的氛围




时光简净如水

一蔬一饭

皆是生活

岁月终成诗篇

一饮一酌

话说虔敬安详




安静的材质

素雅的色调

去繁从简的空间陈设方式

让空间延续



空间里的摆设稀疏却不单调

用设计塑造一个美好的心愿

回归简单如初的生活

不多不少

刚好即可



化繁为简的期许

纯净、清新、自然

一片让人们沉醉的港湾

理性的诉求

是回归设计本身的产物

也是更高级的选择

不为故事和世故左右

是一种进化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