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圣奥集团、恒林家居荣获“大爱浙商抗疫英雄”荣誉称号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5/21


5月15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侨联、浙江省科协指导,《浙商》杂志、世界浙商网、《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的“众志筑希望 大爱绘未来”——“大爱浙商”抗疫英雄颁奖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颁发“浙商抗疫英雄榜”“华人华侨抗疫英雄榜”“浙江抗疫科技之星”三项大奖。

浙江家具企业圣奥集团和恒林家居荣登“大爱浙商”抗疫英雄榜,一同入选的还有阿里巴巴、吉利、娃哈哈等企业和组织。


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为圣奥颁奖


据浙江省工商联不完全统计,为抗击疫情,浙商企业设立基金和捐款捐物累计已超33亿元。作为浙商中的一员,圣奥也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圣奥集团董事长、圣奥慈善基金会主席倪良正先生心系前线医护人员、心系疫区人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款1000万元。除捐赠资金外,还动用公司上下所有力量在海外求购医护物资,竭尽全力为医护人员及一线工作人员缓解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情期间,圣奥慈善基金会向浙江省22家医院、浙江赴湖北荆门市医疗队、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7个基层防控单位陆续捐赠十几批物资,共计213211只口罩、18744套防护服、7000套隔离衣及4辆负压救护车,向湖北省荆门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支援海外华侨150万元防控疫情,全力支援抗疫。



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为恒林颁奖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染疫情情况牵动着全国每一个人民的心,恒林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担当的上市企业,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火神山医院筹建过程中,恒林了解相关情况,并于1月30日,向火神山捐赠其所需全部办公座椅,其中包括午休椅和沙发,旨在帮助一线医护人员获得更好的休息,也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