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连续5年蝉联品牌力第一,喜临门持续领跑床垫行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4/30


4月22日,中国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20年(第十届)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

喜临门床垫凭借不俗的品牌实力和市场表现,以502.1分在众多主流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2020年C-BPI中国床垫行业第一品牌!连续第5年蝉联行业桂冠!




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被纳入国家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受专项资金扶持。

作为中国品牌界的年度风向标,C-BPI的研究成果对品牌价值解读具备极高权威性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调查报告上,喜临门在品牌第一提及率、品牌偏好等指标上均全面领先于业内其他品牌。
连续5年持续刷新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喜临门对产品、品牌传播和服务等多方面的打磨,体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龙头,喜临门拥有亚洲最大的床具制造基地,以年产600万张床垫的产能在行业中遥遥领先。随着产能布局的不断优化,喜临门的规模优势还将持续凸显。
在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的大趋势下,喜临门由“大家居”向“大健康”转变,连续8年发布《中国睡眠指数报告》,并借助直播电商的风口,联合带货女王薇娅将抗菌新品打造成了现象级的“网红爆款”,引领行业新风尚!
与此同时,喜临门聚焦床垫抗菌防螨、保护脊椎的性能,凭借着自身在研发、品质和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品牌之路。

此次斩获“2020年C-BPI行业第一品牌”,不仅仅是对喜临门的一次肯定,更是推动中国床垫品牌立足世界的一次激励和褒奖。

未来,喜临门将一如既往地坚守中国床垫自主品牌的初心,坚守产品品质,创新营销策略,为中国自主品牌闪耀世界舞台而不懈努力。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