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召开一届一次会长会议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4/11


4月9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一届一次会长会议在图森木业隆重召开。本次参会的主要人员有: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杭州乔金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凤光、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总裁杜长江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忠庆、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帅、杭州安泊厨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斌、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陆仁才、德华兔宝宝儿童家具公司总经理钱晓晓、千年舟集团技术部总监汪志翔、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秘书长王艳民、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顾佳佳等。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

一届一次会长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长、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先生致欢迎词,他对各位副会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表示,定制家居产业分会将紧紧围绕会员企业的需求,做好各项会员服务,携手并进,共同将浙江的高端定制的影响力发扬光大。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先生就协会工作的职能与工作方向做了精彩的发言。他指出,协会就是政府的帮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助手;协会要把工作做好,首先就要搞清楚什么才是政府支持、行业认可和企业欢迎的事情,要把引导行业发展的战略规划落实到实处;自1992年成立以来,协会通过调查研究、品牌建设、人才培训、渠道拓展、信息服务、产品开发、树立标杆、工作协调、预警机制、战略规划等十大抓手工作,促进我省家具行业稳定、健康的发展。




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提供从中式整装到红木家具高端定制于一体的中式精致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为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副会长的提议,并由王维扬会长为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总裁杜长江先生颁发了副会长证书。



颁发副会长证书

左: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总裁 杜长江

右: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长

    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王维扬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王艳民秘书长对2020年工作规划向大会作汇报,并提交审议。各会议代表围绕分会2020年的工作重点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其中包括帮助会员企业拓展渠道,增强设计能力,树立发展使命和愿景等。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秘书长王艳民


王维扬会长特别指出,未来定制家居产业分会的工作要围绕推动浙江定制家居产业的差异化发展。我们要秉承浙商独有的工匠精神,打造高端定制产品,将浙江定制家居产业与国内其它地区的定制产业区别开来;走出浙江特色,努力把浙江定制行业打造为中国高端定制行业的桥头堡;要树立高端定制标杆企业,不断提升浙江定制家居企业的竞争力,突出设计为王、品质为王、渠道为王的战略规划。


围绕”疫情之下、砥砺前行”,会议就疫情对行业及企业的影响及应对措施作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参会企业代表参观了图森的生产车间、实验室和展厅。大家对图森精工细作的产品和过硬的品质赞叹不已!





关于图森

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投资五亿元,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家装木作定制和家居空间打造的企业,以“成就人们对美好居家生活的向往”为使命,服务国内外成功人士和精英客户。图森家居有限公司是图森木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运营Tonino Lamborghini Casa和图森品牌家居,立志为全球200万户家庭提供温馨舒适的家居体验。品牌“图森”,在高端精装修领域,拥有行业内超强产品结构研发、色彩美学和技术深化、精细化生产和工程服务的团队,着力提供高端家装定制木作和居家空间的体系化服务。



通过本次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会长会议,浙江定制企业们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定制家居产业分会也将按照工作规划,继续开展更多服务于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