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现代创意工作者的理想之选,NeueHouse办公空间设计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3/18


NeueHouse 在联合办公领域相比较而言是一家有着较新概念的联合办公空间。主要为创新产业领域的企业家提供服务。这是一个鼓励团队合作与创造的开放而多元的办公空间。NeueHouse是一个共享的联合办公空间,非常适用于高成长类型的创业企业,包括设计、科技、时尚、娱乐、出版、艺术和通信。开放、灵活的设施旨在促进团队成员与其他企业家合作。

“柔和而华丽的装饰”融入了NeueHouse最新的共同办公地点,该办公空间设计占据了洛杉矶市中心1890年代建筑的整个楼层。


“NeueHouse Bradbury是现代创意工作者的理想之选,它是一个精致而舒适的工作环境,其便利设施超越了传统办公室所能看到的任何东西。



该空间占地2,323平方米,提供公用工作区,私人工作室,会议室,电话亭,休息室,健康室以及咖啡厅和酒吧。该办公室占据了布拉德伯里大楼的整个第二层,这座五层楼的建筑可以追溯到1893年。该建筑由矿业大亨Lewis L Bradbury委托建造,由制图员George Wyman设计,该建筑师借鉴了建筑师Sumner Hunt的初步计划。




外墙由砖,砂岩和赤陶制成。狭窄的大厅通向宽敞明亮的中庭,中庭配有华丽的铁艺和鸟笼式升降机。




工作区和舒适空间位于该中央空隙周围。保留了许多原始元素,例如裸露的木制天花板托梁和高3.4米的橡木框窗户。易美居选材发现他们还保留了20个历史悠久的壁炉,其正面是风化和釉面砖。



现有功能已与凡尔赛镶木地板和亚麻窗帘等现代功能融合在一起。爱尔兰家具制造商Orior为其定制了带有圆边的舒适家具。




工作区设有铜质工作照明,盆栽植物和自然光。易美居选材发现休息室配有豪华的蓝色沙发和各种桌子和扶手椅,房间装饰着来自当地画廊的旋转艺术品。




在酒吧,NeueHouse的共同工作人员坐在大理石顶吧台旁的玫瑰色凳子上,可以一边享用咖啡或鸡尾酒。LEE BROOM设计的球形吊灯悬挂在头顶。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