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崇尚自然的餐饮空间设计,偷得浮生半日闲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3/18


Primo Cafe Bar餐饮空间设计代表着高品质的咖啡,意大利的生活方式和可持续的思维定势。秉承这一品牌哲学的精神,创造了一种以天然材料和细节为中心的真实室内设计理念。该咖啡馆餐饮空间设计是在图宾根的Zinser时尚商店中实现的。它位于步行区,不仅吸引了外界的人们,还为商店的零售客户创造了价值。连续的玻璃幕墙为行人展现出温暖的气氛,在光和材料的共生下,使他们想品尝咖啡。




该概念将服务柜台放置在中央位置,因为这是咖啡馆运营过程的集合点。此核心功能使其成为整合所有材料的构成要素。受传统咖啡馆文化的启发,棋盘格图案的瓷砖突出了超过10米长的L形柜台。柜台上覆盖着洁白的橡木板条,营造出自然的光谱效果。食物被放在玻璃展示柜。易美居选材认为背景中悬挂的黑色钢架具有未经处理的材料的魅力,并与有机形状瓷砖的柔和色彩形成了有效的对比。

        



咖啡馆区域通过垂直布置的木板条划分,这些木板条为柜台的结构和销售区域提供了参考。访客可以选择坐在高架平台上,从外面看风景,坐在休息室角落里舒适的皮椅上,或者坐在房间内部,以进行社交聚会。经过专题改装的天花板元素具有非同寻常的悬链灯,营造出舒适的氛围。易美居选材发现灯光中的金色点缀占据了产品的包装设计,并代表了精致的咖啡文化。木质商标的坚固外观代表着工艺和自然。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