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恒林海外家居品牌NOUHAUS荣获2020红点奖

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2020/03/18



NOUHAUS是恒林海外家居品牌通过系统地研究,设计各式各样的功能性家具,提供适合各种生活方式的产品和服务,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此次获得2020德国红点奖的是NOUHAUS经典款按摩椅N-0003。




N-0003是一款极具美感的按摩椅,不管在什么空间都能营造出自然的氛围,它优美的曲线线条正好可以调和家具的硬朗直线,使空间看起来更加的生动。

半包裹的设计贴合身体的每个部位,媲美真人的舒适按摩手感让你深陷其中,慵懒时光就在一揉一捏中悄然流逝。

符合人体工学的LS型导轨,覆盖颈、肩、背、腰,臀等部位,揉捏,敲打,指压按摩,给你全方位的按摩享受。


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  党建领导机构:中共浙江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委员会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浙ICP备09037734号-1  全案策划:LEBANG.COM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
更多信息,一手掌握!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941号